米蟲日記

※※ login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不懂信的感覺


花蓮美崙檜木屋餐館的藥膳土雞餐,雖然很好吃不過份量超大,肚子快爆炸了!!
下面是所拉北鼻那邊傳來的心測問卷,有興趣的可以打開來看
+
絕對不能先看題目。請一行一行的往下進行。先看題目的話願望就不會實現了。
.10分鐘之內可以完成。請先準備好紙跟筆。
以下開始,下面先是空白題目,

1, 請在紙上直著寫下1到11的數字。

2,請在1跟2的旁邊任意寫下3~7之間喜歡的數字。

3,請在3跟7的旁邊各寫下一位異性的姓名。

4,請在4,5,6的旁邊各寫下一位自己認識的人(不限性別,只要是認識的人皆可)。

5,請在8,9,10,11的旁邊各寫下一首歌的歌名。

6,最後,請許願。

請在做完這個遊戲之後的1個小時以內張貼到blog或是發mail轉寄給別人。
如此一來你的願望就會實現。

那麼以下開始解說。


(1)請將這個遊戲傳達給2號所寫的數字的人數。
→6人目

(2)3號寫下的人是你喜歡的人。
→アキラ,雖然不能否認但是被直接點出來還是好害羞啦///

(3)7號寫的是你喜歡但沒辦法在一起的人。
→シキXDD這樣說來アキラ也是一樣的嘛!!!根本沒差啊!!!!

(4)4號寫的是你很重視的人。
→阿毛子:D

(5)5號寫的是很懂你的人。
→永寒君:D

(6)6號寫的是能夠帶給你幸運的人。
→小月月:D

(7)8號所寫的歌是表達3號的人的歌。
→星間飛行,我就知道那句"悲劇だってかまわない あなたといきたい"是在講シキアキED1啦XDD(被打)

(8)9號所寫的歌是表達7號的人的歌。
→Are One,シキ壞掉的ED曲(掩面)

(9)10號所寫的歌是表達你的想法的歌。
→A Wish For The Stars,慘了我跟這首歌好像兜不起來XDD

(10)11號所寫的歌是表達你人生的歌。
→メルト,我雖然喜歡這首歌但是我不要我的人生在這種地方打轉啊!!!我要換歌啦(掩面)


聽說要點名,不過一想到要點六個人我就頭大,所以無視掉了
雖然許了一個願望,不過來不及在一個小時以內貼到blog裡,所以也就沒辦法藉由這個機會實現啦
私下寫一寫發現測驗結果很準的人可以帶回家貼在自己的blog上喔:D

Photo memo

米果子

Author:米果子
※照片記事、雜物置場。 ※二、三次元混雜。 ※連結切貼自由。
※個人ボカロオススメ不定期推廣。

點一下群組就可以展開

FC2Ad

/design by bitter Roc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