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蟲日記

※※ login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虛力滿點


回到花蓮了,不過每次回到花蓮就沒有什麼心情畫圖
下面記事有興趣的請展開

+
看了FF12的場刊,讀後感就是不太想去∞(被揍)
雖然裡面多多少少有一些老朋友,不過已經不足以成為讓我進會場的動力了
講了那麼多,不過還是會去啦,也許入場以後我就會比較興奮也説不一定

然後跟大家講一下我還活著啦XDD然後就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可以說了(炸)

○我有機化學低空飛過啦!!快點恭喜我不用繳六千塊學分費XDDDDD
○對自己很嚴苛、也對自己很放縱,其結果就是淪為平凡
○現在只要一想到本子就壓力憂鬱max,唉呦幹嘛這樣啦orz

Photo memo

米果子

Author:米果子
※照片記事、雜物置場。 ※二、三次元混雜。 ※連結切貼自由。
※個人ボカロオススメ不定期推廣。

點一下群組就可以展開

FC2Ad

/design by bitter Roc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